企鹅国国王加油!

关于你的日记一则

这场备受煎熬的msi终于结束了,比起比赛结果带来的伤感和可惜,更多是一种解脱的感觉。

这几天里,并没有过多的负面情绪。

是看见bp根本不可能赢,关掉了iPad断了网躺下,重重的叹了几口气,无声的为Faker选手流下了几滴泪,那一刻就是这几天里最难受的时候。可惜、无奈、愤怒……

不知道躺了多久,连上了网络,结果不出所料。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和在忙的男朋友发了消息告诉他比赛的结果,双方都沉默了……


其实在总决赛第一局的bp情况,甚至前一天晚上得知抛硬币的结果,更甚至比赛当天到达的一个T1的包裹(上一个关于T1的包裹到达,是对抗赛输给了G2的那天),都仿佛预示着结果。所以我早早的就在慌乱的情绪中搭建着心理准备的缓冲台。

电竞的尽头是玄学?


那天晚上不知道是在什么情绪中入睡的,萦绕在我脑海里的是那只猫。

入睡前,我仿佛觉得世界在玩弄我,是不是其实这个世界是假的;是不是还有无数个平行宇宙,而在那些世界里,他是得到了他应该得到的;是不是在那些世界里,他正在高高兴兴的抱着奖杯坐车回到基地大楼之后高高兴兴的放在那个架子上……


睡梦中,他竟然成为我的高中同学,我第一个念头就是:我要保护他!他走到哪我就跟到哪,有人对他恶语相向,我便拦在他身前,然后以德服人(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期间有迷迷糊糊醒来过,我还会想:其实是不是结果不是那样的……


第二天,心情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低落,至少比去年四强赛之后要好很多,或许得益于我早早搭起的心理准备,让我摔得没有那么疼了。

然后打算让自己的情绪高兴起来,我便去做别的东西转移注意力:把所有的网络平台的推送全部关掉;去参观我参赛获奖作品的展览;打开B某站开始看收藏夹里羽生结弦的一个个花滑作品视频,看了一遍又一遍,一轮又一轮,羽生的作品每一次观看都能给我带来生命力、刚柔并济和艺术表现的强大冲击力。

很有效果。


其实写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就当我是在发疯好了。


我喜欢Faker喜欢李相赫,是喜欢他有令人艳羡的天赋却依旧努力,是他对抗时间对抗自己对抗所有不利因素的坚韧和不服输,是他的谦逊且纯粹。

是他教会我要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我每个星期都会在慈善平台上捐款,参加学校里的流浪猫狗救助协会,我做到了。

是他教会我要对热爱的事物和梦想付出努力并且坚持下去,我做到了。

他是我生命中的榜样,我愿意始终如一的跟随他。

那么多年了,他依旧是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


Faker的人生还在继续,我的也是。

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强大自己。

他一直在这样做,我也不会停下。


这句话说过多少次我也不记得了:Faker选手,下一场比赛加油!


夏季赛加油!

猫猫点赞!

评论(1)

热度(19)